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院党总支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8-08-15点击数:

814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博物南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黄海生,监审处副处长刘为国出席并指导本次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许思友主持。

会议通报了院领导班子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以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

许思友代表院领导班子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作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海生对我院本次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通过“讲严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我院在以党建促发展、学科专业调整、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做出示范作用。

孙晓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组织生活的好形式,是相互交流的平台,是相互帮助的渠道,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集中,态度端正,问题查得准,根源挖得深,措施做得实,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院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通过抓党建促发展,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学科建设、常规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和党建思政工作,努力提升办院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