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时间:2018-07-13点击数:

713日上午,我院在博物南会议室举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院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许思友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许思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池州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627日校党员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校长柳友荣和党委副书记孙晓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对专题警示教育做了具体安排。许思友要求,要提高专题警示教育对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的认识;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狠抓落实,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突出“快、准、实、亮”,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建设风清气正的院风,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