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时间:2018-03-22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321日下午,我院在博物北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测试以书面答题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等。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测试活动是我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总支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测试活动为契机,坚持读原文原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并围绕中心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此前,我院各学生支部已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参加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并根据竞赛结果选派三人组成团队参加校党委组织的复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