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8-01-27点击数:

2018126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指导本次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以上党员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刘光明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党总支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围绕会议主题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利用网络平台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深入进行沟通谈心,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刘光明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履职尽责、纠正“四风”、 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一是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二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深刻剖析、对他人坦诚相见,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不回避遮掩、不避实就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孙晓峰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态度认真,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政治上做一个明白人;二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在事业上做一个能干人;三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在服务师生上做一个贴心人;四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在廉洁上做一个干净人。孙书记最后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加强自身建设,要在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谋求特色发展、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落实以生为本等方面进一步理清新思路,推行新举措,努力提升办院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